小圈不吃葱

喜欢小狗
@17

群号:855822427

【文轩】办公室恋情(1)

*双总裁双强看的爽

*同性合法合法

禁止上升🚫“大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事先说明,这篇文是刚入圈的时候写的,文笔很渣,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宋总不好意思,我们公司不允许办公室恋爱”

“但我不介意跟你谈个恋爱”

 

 

 

 

“爸,不是说给我放假吗!为什么又一个大单子”

宋亚轩已经一星期没有跟“狐朋狗友”去酒吧嗨了

都快难受死了,好不容易处理完手上的工作,谁曾想这天煞的老头又来一个大单子,还必须亲自去人家公司谈,无语死了!

“你把这个谈好,给你放一个月的假”

宋父捋着胡子笑着对宋亚轩说

“哦?”

宋亚轩虽然爱玩,但是工作上也是很杰出的,听到这话,对这比单子有了兴趣

“哟,能让你说这话,看来这单子不好办啊”

 

 

 

 

宋父瞥了一眼宋亚轩

“所以让你亲自去谈,钻耀集团新上任的总裁不是很好说话,很难谈好,给你一个月时间搞定”

“搞定了就给你放一个月的假,什么事都不用管”

宋亚轩眼前一亮,一个月不得玩的很美....

“行,我接了,我倒要看看一个小屁孩能有多厉害,还能比哥哥我还厉害?”

宋亚轩不屑的看着合同说

“人家年纪轻轻坐上这位置,就比你强了”

宋父嘲笑着宋亚轩的自信

宋亚轩感觉额头一紧

“真是亲爸...”

 

 

 

 

“哎宋总,不是放假了吗,怎么又来了”

李非是宋亚轩的秘书,一脸疑惑的问宋亚轩

“我那可爱的父亲给我接了个大单,得亲自跑一趟去谈,准备一下车,马上出发”

李非停顿了一会儿

“咱公司挺厉害的啊...都是别人贴上来,怎么还轮到我们去亲自找上门谈..”

“等一下!钻耀集团?!”

宋亚轩白了一眼激动的李非

“对,怎么了这么激动”

“他们可厉害了!尤其那个总裁,听说人帅多金还有实力,就是好像爱玩,跟您还挺像”

李非不怕死的调侃着宋亚轩

宋亚轩眯着眼瞪了一眼李非

“屁话真多”

 

 

 

 

 

在车上宋亚轩看着窗外发呆

“宋总,啥合同啊,合作吗”

李非从前座转过头来问

宋亚轩回过神来

“昂对,长期合作”

“是个明智之举,强强联手,天下我们有!”

李非乱吱哇着,好像已经谈成功了似的

宋亚轩皱着眉头踢了脚李非的座椅

“安静点,吵死了”

“哦..”

“我倒要看看你们嘴里说的那个什么刘耀文有多厉害,帅气多金爱玩?有意思..”

宋亚轩露出必胜的笑容

 

 

 

 

“宋总这边请,稍微等一下,刘总还在开会”

“好”

宋亚轩看了看四周的办公室,怎么这一片全是女的,那一片全是男的啊

“不是吧,这刘总不会不让公司员工谈恋爱吧”

(搞得好像两个男生或者女生不会谈似的)

宋亚轩满脸惊讶

“是的,宋总聪明”

一声磁性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宋亚轩身子一紧,完了..吐槽被逮着了..

紧急处理了一下表情管理后转身

“你好,我是亚炫集团的宋亚轩~”

卧槽!特么的这么帅,宋亚轩心里一惊

刘耀文握上宋亚轩的手捏了几下

“你好,我是刘耀文”

 

 

 

 

宋亚轩赶忙把手缩回来

完了...被撩到了,宋亚轩感觉自己脸好像红了

说好的要把他撩倒的,结果被反将一军

“咳咳,那个刘总啊,那个办公室不让谈恋爱会不会太严苛了点啊”

宋亚轩撑在桌子上平视着刘耀文的眼睛

“哦?是吗,我觉得挺合理的”

刘耀文强忍着欲望回答问题

眼前的人可是自己朝思暮想一年的人

 

 

 

 

一年前刘耀文因为事业起步失败受到打击到酒吧卖醉,碰到了同样在酒吧玩的宋亚轩,宋亚轩当时喝醉了,看见这么大一个帅哥就直直的往刘耀文身上扑

“帅哥,谈恋爱吗,我可有钱了,我是总裁哦~”

冲刘耀文挑眉抛媚眼

刘耀文懵了一会儿后笑了出来

“你觉得失败几次放弃好啊“

眼前那个刚刚不正经的人严肃了起来

“失败几次都不能放弃,必须成功”

刘耀文没想到他会是这个回答,愣了半天没回答

宋亚轩说完就又恢复了刚那一副不正经的样子

看眼前的帅哥愣着不动好可爱...

吧唧就在刘耀文的脸上亲了一口

“帅哥加油哦,我叫宋亚轩,等你以后当总裁了找我谈恋爱哦~”

说完便一蹦一跳的走了

 

 

 

剩下刘耀文愣在原地摸着脸回味

回过神来自己傻笑半天后自言自语的回答

“好..”

 

 

 

 

 

现在当时的人就在自己眼前,但是要一步一步来

他肯定不记得自己了,追夫路漫漫啊...

眼前的人皱了皱眉头

“谈恋爱多美好,公司会很和睦的”

刘耀文挑了挑眉

“哦?宋总谈过很多次恋爱?”

 

 

 

(是的你没看错,刘总蓄谋已久)

 

 

 

 

 

 

评论(214)

热度(23955)

  1. 共34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