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圈不吃葱

喜欢小狗
@17

群号:855822427

【文轩】金主竟在我身边

金主文学| 助理文学 | 娱乐圈 | 蓄谋已久

新人爱豆轩&金主兼助理文

文笔渣不喜勿喷勿上升

全文1.2w+一发完

 

 

/

“两个身份都是我,两个我都同样爱你。”

 

 

00.

 

 

就在昨天,宋亚轩被一个素未谋面过的人给包养了,出道已经快三年却一点水花都没有激起来,当时奋进向上的心已经被水深的娱乐圈给磨灭了,只剩下如果解约就要交天价违约金的想法,所以他必须硬撑到合约到期的时候才能另寻出路,可这不当人的公司当年跟他签的是十五年的合同。

 

 

对方不知道是怎么知道他电话号码的,看到微信验证消息时宋亚轩还犹豫了一下,那人的介绍上写着 “我养你,骗人被雷劈死”。

 

 

本来以为是诈骗的准备通过跟他玩玩,结果没想到刚一通过对面就转过来了两万块钱并发了一条,【微信上钱不多,把你银行卡号给我,给你转五十万,明天再转五十万,应该够你的违约金了。】

 

 

宋亚轩缓缓地发出了一个 “?”,现在诈骗犯都这么豁得出去的吗?这就是所谓的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别骗我了,我已经很惨了,也没钱,你找别人吧。】

 

 

刘耀文见他不相信急忙又发了一句,【我不是诈骗的,真的是给你的,我包养你总可以吧?】

 

 

【不信。】

 

 

【骗你我出门被车撞死。】

 

 

【不信。】

 

 

宋亚轩将最近刚学会的不信文学运用的淋漓尽致,打了个哈欠看对面还能耍出什么花招来。

 

 

【以上所有款项都是本人自愿赠与。】

 

【现在能放心了吗?】

 

 

说罢发来了一张图片,是这句话的法律效用的百度截图,宋亚轩疑惑的皱了皱眉,发觉这人好像是认真的,【你看上我什么了?是不是答应了你之后还得伺候你给你暖床什么的啊。】

 

 

刘耀文看着消息脸急速红起来,【别瞎说!我只是挺喜欢你的,想看你好好的。】

 

 

【呵,不信。】

 

【除非你给我打五十万保证你不动我我就考虑一下。】

 

 

宋亚轩咬了口爆汁的草莓,两条腿交叉搭在沙发上,只见对面重复了一句之前的话,【银行卡号发我,每个月都给你转五十万,你如果要是还想在娱乐圈玩的话,我再额外给你好资源。】

 

 

【我真的只是想看你好好的。】

 

 

宋亚轩思考了五分钟后把聊天记录全部转发给了自己的小助理刘耀文,全公司上下只有刘耀文对他是真的好会为他考虑,【耀文啊,你帮我看看这个可信度有多少?】

 

 

对面隔了两分钟后回复道,【我觉得可以,那句话他只要说出来了之后就没法找你要钱。】

 

 

【那我要是换公司了你跟我一起吗?我舍不得你。】

 

 

三年的感情不能说丢就丢,况且刘耀文做事细腻可靠之后可能就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宋亚轩咬着手指等待回复。

 

 

可刘耀文半天都没有再回,反倒是金主那边又发了消息在催,【考虑的怎么样?】

 

 

【我在等我助理回我。】

 

 

刘耀文看到这条消息立马切换到另一个微信上,看到宋亚轩说舍不得自己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眼神也不自觉的软了下来,【好,你去哪我去哪。】

 

 

【OK~那我去给他回复。】

 

【嗯嗯。】

 

 

于是宋亚轩就在连对方叫什么名字是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答应被包养了,看着卡里的钱解约的底气也足了起来,又不用见面也不用暖床还有钱有资源拿,傻子才不答应呢。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小心被反噬。” 万修辛搅拌着倒入牛奶的咖啡略带担心的嘱咐道。

 

 

“我都倒霉成什么样了,应该不会吧。” 宋亚轩看着窗外粉色的云朵发呆,“幸运的事总该轮到我了.....”

 

 

“还是留个心眼比较好,要是有什么事你记得给我说。”

 

 

宋亚轩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在连续两天收到五十万的时候宋亚轩知道是时候了,躺在床上隐隐有些激动,拨通了刘耀文的电话,“耀文啊!我们今天去解约吧!钱够了!”

 

 

刘耀文不带一丝拖沓的说道,“好,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去接你,你先换衣服。”

 

 

所有事情都被安排好的感觉太爽了,宋亚轩从床上蹦起来,“好的!爱你哦。”

 

 

刘耀文一愣心里跟突然填了块蜜糖一般的甜,悄悄的在心里小声的嗯了一下,嘴角的笑容一直保持着见到宋亚轩。

 

 

“嘿嘿,看来你也很开心啊。”

 

 

这么一说刘耀文才发现自己的嘴角就没有下来过,看到宋亚轩笑意更深了些,“嗯,脱离苦海了当然开心。”

 

 

 

 

来到老板的办公室后宋亚轩直接坐下把脚翘的高高的俯视着王崇,刘耀文把解约合同放在桌上代为发言,“合同签一下,还有我的辞职信也看一下,没问题我们就走了。”

 

 

 

王崇扶了扶他那油腻脸上的眼镜,猥琐的问道,“你应该知道解约要付多少违约金的吧?暴富了还是被包养了啊这么有底气。”

 

 

 

被戳中事实的宋亚轩也不恼,不急不慢的怼回去,“你管那么多干什么?签字就行了,钱我有,但至于从哪来的跟你有屁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还是个大主,卖屁股还给你卖出底气来了啊?” 王崇把合同推远了些,双手搭在桌子上眯起双眼,“你要知道我是可以不签的。”

 

 

宋亚轩在爆发的边缘疯狂跳动,想把合同扔到他那恶心的脸上再狠狠的踩两脚,刘耀文察觉到他的情绪后安抚性的在他肩膀上揉了揉,“王总是聪明人,你签了大家都好。”

 

 

 

“哟,还轮得到你说话了呀,怎么?他也给你上?跟条狗一样人家走你也走。” 王崇对着刘耀文翻了个白眼,丝毫不把他放在眼里。

 

 

 

“你他妈不会说话去死,别在这恶心别人,对你好好说话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自己干过什么恶心事自己心里不清楚嘛?有什么底气在这说这些的啊?猪的皮都没你的脸厚吧?” 听到王崇对刘耀文说出侮辱性的话语时宋亚轩坐不住了,站起来指着王崇的鼻子骂道。

 

 

 

“哟,急了,挺泼辣,你今晚陪我一下我就签。” 王崇舔了舔嘴角用恶心的视线上下打量着宋亚轩。

 

 

 

没等宋亚轩反击就被刘耀文拉出了门揉了揉脑袋,“你在外面等我,我去处理。”

 

 

“啊,好。” 宋亚轩一脸懵但也很信任刘耀文的坐在了外面。

 

 

刚刷了几条抖音就见刘耀文和王崇一起走出来,后者还一脸惊魂未定的样子,见了宋亚轩吞了口口水恭恭敬敬的把合同递给他,“我已经签了,你可以走了。”

 

 

宋亚轩第一反应是掩饰不住的笑,嘴角往下嘲讽的笑了笑,“哟,怎么不趾高气昂的了?”

 

 

“之前是我有眼不识泰山,你别跟我计较。”

 

 

宋亚轩用询问的眼神看了看刘耀文,后者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他对着王崇翻了个白眼,“罢了,你还不配我跟你计较,缘分就到这了,我们走。”

 

 

刘耀文不留痕迹的浅笑了一下,跟在宋亚轩后面走了几步又忽然转身,眼神从宠溺转换为凶狠冷冽的瞪了一眼王崇,用口型说着只有两人知道的事情,“你敢说出去就死定了。”

 

 

王崇从头到脚打了个冷颤,急忙点点头保证。

 

 

看他记住了刘耀文挑了挑眉转身跟上宋亚轩的脚步,“我加了那个小金的微信,以后工作上面就由我来对接,你不用管。”

 

 

“小金?谁啊?”

 

 

“啊......就是,你说的那个,金主。” 刘耀文小脸一红,说到后两个字时声音格外的小。

 

 

“嗷,我还没问他叫什么呢,是不是该问一下啊?” 听刘耀文一说宋亚轩才反应过来自己还不知道人家叫什么。

 

 

 

“不用!” 刘耀文反应迅速转过头,“不用问,就叫小金就行。”

 

 

宋亚轩看刘耀文的反应觉着古怪,“为什么啊?”

 

 

“没必要,跟他还是不要有那么多接触,万一他对你图谋不轨怎么办,对吧?” 刘耀文牵强的解释道。

 

 

“好吧,有道理。”

 

 

刘耀文见糊弄过去了赶忙扯开话题,“咱们换的公司算是一个中型的娱乐公司,艺人没有太多,只要你好好表现应该就能受到主捧,咱们等会儿就去见给你的经纪人。”

 

 

“好的宝宝。” 宋亚轩伸了个懒腰跟个软体动物一般靠在刘耀文身上走。

 

 

“嗯。” 刘耀文心情很好的搂着他的肩上车。

 

 

但到了新公司得到的第一个消息就让他的好心情跌入谷底,红着眼睛和经纪人理论,“恋综?合适吗?他是爱豆。”

 

 

“全是男生,说白了就是炒cp赚热度的,去让大众认个脸熟罢了,不影响后续发展。” 经纪人铁面无私的把节目资料递给宋亚轩。

 

 

宋亚轩倒是觉得没什么,又不是真的谈恋爱,说不定还能交几个好朋友,笑盈盈的说没问题,看公司安排。

 

 

经纪人又看向刘耀文询问意见,见宋亚轩同意了刘耀文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点点头,可心里把这个经纪人从里到外骂了一遍。

 

 

录制赶的不急,宋亚轩有大把的时间去了解所有嘉宾,在他查资料的时候刘耀文就跟个被丢弃的小狗一样坐在不远处散发着幽怨,“必须参加这个吗?难道就这个有曝光吗?”

 

 

“我们刚来,还是要听公司的留下好印象。” 宋亚轩远程顺毛,“我知道你是怕之前的老粉不开心,但是公司的安排确实是弊大于利的。”

 

 

刘耀文哼哼了两声在心里默默嘟囔了一句,“我才不是怕粉丝不开心,是我自己不开心.....”

 

 

 

 

不开心归不开心,但节目开机的这一天终究是要到来,刘耀文努力保持笑容给宋亚轩嘱咐着各种事情,每个人的基本信息个人喜好刘耀文都摸得透透的,努力安慰自己宋亚轩是去拓展人脉增加曝光的,“你跟他们保持好正常社交距离就好,不要太过热情离人家很近。”

 

 

“你这话怎么说的酸溜溜的,跟我对象似的。” 宋亚轩捂着嘴偷笑。

 

 

刘耀文反应了一秒,脑子告诉他宋亚轩只是在调侃,但嘴却说出,“有什么区别吗?你的事情大大小小谁能比我更清楚。”

 

 

“是是是,我们耀文对我最好了。”

 

 

暧昧的打趣和默认的亲密接触都让刘耀文欲罢不能,想打破这层关系却又害怕结果还不如现在,所以能拖到什么时候就到什么时候吧。

 

 

”你去录节目要是跟那些男人有亲密接触我就把那个男人的腿打断。” 刘耀文在心里把这句话说了千百遍却还是没有找到时机说出来,正纠结时灵光一闪,我说这话没立场,但是金主总有吧。

 

 

说时迟那时快,立马拿出手机把心里的话编辑发了出去,发出后整个人身心都舒坦了。

 

 

可另一边化妆的宋亚轩却看的后背发凉,“不是吧,占有欲这么强的吗....”

 

 

想反驳个什么却怎么也没想到合适的话,思考了一番金主提出的这个要求确实也不过分,宋亚轩撇撇嘴应下来,【是,金主大人。】

 

 

看到消息后刘耀文口罩下的嘴角列到了太阳穴,金主这个身份可真好用。

 

 

01.

 

参加节目的六个人先要到恋爱屋集合再听从节目组安排,宋亚轩之前看过一些恋综,无非都是一个套路,制造冲突或者糖点来吸引观众,他们六个在屋子里录,导演经纪人助理那些都是在隔壁的房子里看着监视器。

 

 

前两个到小屋的是最近热播剧的两个男主,两人是一起来的,不管是为了宣传剧还是吸粉丝都妥妥的达到目的了,刘耀文坐在凳子上用左手撑着脸,右手在小本子上涂涂画画的,“这两个应该是一块的,没威胁。”

 

 

说罢在林溺和吕绯绯的名字后面打了个叉,静静等待宋亚轩的出场。

 

 

宋亚轩是第三个到的,穿着冰丝的白衬衫和高腰牛仔裤,干干净净冷冷清清,进门后面带微笑的和林溺和吕绯绯打招呼,这两个人他在抖音上刷到过好多次,见到面觉得还挺神奇的。

 

 

“你们好,我叫宋亚轩,多多指教。”

 

 

“我叫林溺,多多指教!”

 

“我叫吕绯绯,多多指教。”

 

 

看宋亚轩来了后刘耀文挺直了腰板,嘴角带笑的看他有些紧张的打招呼。

 

 

宋亚轩重重的点了点头,“你们选房间了吗?还是说等人到齐了我们再选?”

 

 

“应该是等人齐吧,先把行李放客厅这边。” 林溺笑眼盈盈的帮宋亚轩接过行李,这一个举动直接让宋亚轩对他的好感度提升了很多。

 

 

“谢谢。” 宋亚轩有些不太自然的跟在林溺后面,陌生的环境里让他有些想要多和眼前的这个人离的近一些,这样可以舒缓自己的紧张和不自在。

 

 

在隔壁房子的刘耀文看到宋亚轩紧跟着林溺时眉头微皱,他了解宋亚轩,这是他不自在时的小动作,会离比较信任的人很近,可是他跟这个林溺明明是刚认识好不好.....

 

 

 

不爽的感觉涌上心头,整个人散发出幽怨的气息,惹的周围人频频回头看他。

 

 

后面三个人都是分开来的,分别是王舒,吴锋和覃栾,六个人里除了宋亚轩是爱豆以外剩下的人都是新生代的演员。

 

 

所以他们的话题比较多比较广泛,聊起天来让宋亚轩稍稍有些融入不进去,只能静静的听他们讲,聊的差不多了林溺突然把话题转到了恋爱方面。

 

 

“你们之前都有过恋爱经历吗?” 林溺八卦的瞪大眼睛问道。

 

 

“没有。”

 

 

霎时空气都安静了下来,五个人异口同声的说了没有,这实在是,假的离谱。

 

 

其他人宋亚轩不了解,反正自己确实是没有过,呆呆的盯着林溺一直嘟嘟嘟说话的嘴巴看。

 

 

导演一看立马放大给了个特写,示意后期给这加字。

 

 

刘耀文眼前一黑后槽牙咬紧,气呼呼的把刚才在林溺后面打的叉叉抹掉改成了红色的感叹号。

 

 

“人家嘴有啥好看的,服了......”

 

 

此时那边聊天的话题已经转换为有哪些暧昧对象了,同样是林溺开的头,“那没有对象总有暧昧对象吧。”

 

 

宋亚轩一愣,脑子里出现今早和刘耀文的对话,这算暧昧对象吗?

 

 

在宋亚轩思考之际覃栾先发言了,语气还带着一些遗憾的说道,“我有过一个。”

 

 

所有人的注意力便全部都聚焦到了他身上,镜头也是,宋亚轩的思绪也被打断被吸引了过去,林溺凑的更近了些,“展开说说?”

 

 

在隔壁的刘耀文看到覃栾发现镜头怼着他拍的时候把表情做的更悲伤了些,觉得有些搞笑,这到底是在出演综艺还是在演戏呢,不像我们家亚轩,多真诚可爱。

 

 

小屋里的各位自然是没有发现这一个小小的表情变换,仔细认真的听他说着他的故事。

 

 

“我有一个暧昧了半年但最后没在一起的人。”

 

 

所有人同时啊了一声表示惋惜,覃栾努力挤出一个并不好看的微笑,“我们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出去玩会挽手,我也能感觉到他对我有点意思,可是到最后也没在一起。”

 

 

“为什么啊?”

 

 

宋亚轩听的很专注,眉头微微皱起。

 

 

“其实本来有一次机会的,但我没把握住。”

 

 

林溺着急的跺脚,“什么?你快说,急死我了。” 宋亚轩赞同的点点头,太急人了。

 

 

“我们那次晚上挂电话的时候他问了我好几遍有没有什么想对他说的,我嘴硬加上害羞,就一直说我没有,然后他说你确定就行,电话就挂了。”

 

 

众人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覃栾,“多好的机会啊,太可惜了吧。”

 

 

覃栾撇撇嘴叹了口气,“别提了,遗憾死了,别光说我啊,那你们呢?”

 

 

林溺有些羞涩的挠挠头举手示意,“我有,但是总感觉差点什么,他给我表白的时候我就给拒绝了。”

 

 

看大家都开始分享自己的经历宋亚轩抠了抠自己的下巴,下意识看了摄像头一眼,自己母胎solo了二十几年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本想就这么降低存在感把这个话题渡过去,可林溺的八卦属性可不会允许。

 

 

“亚轩你呢?说说你呗。”

 

 

宋亚轩一下子就感觉到几人的目光就全落到了自己身上,一瞬间压力山大,但也只能硬着头皮说实话,“我母胎solo,也没暧昧过。”

 

 

此话一出全场安静,但又很快一副我懂的表情点点头,“OK,那咱们都互相认识一下了,要不先把房间挑了?两人一间。”

 

 

“好。”

 

 

 

节目组很会搞事情,六个人两人一间,两个标间房,一个大床房,宋亚轩跟在众人身后遛,心里也开始对公司让他来参加恋综感到有些不满,他太格格不入了。

 

 

不过还好他是糊豆,大床房的热度绝对不会给他蹭的,自然是属于林溺和吕绯绯的,宋亚轩就挑了在最后剩的房间,是和王舒一起。

 

 

刘耀文在王舒的名字上画了个圈,拿起手机看王舒的资料,除了是新生代的演员的介绍外也没有再额外的资料了,有待考察。

 

 

小屋那边录完第一阶段后就进入休息阶段了,助理什么的就可以进去给补补妆整理整理了,刘耀文拿着自己的小本本第一个站起来往隔壁走。

 

 

宋亚轩见刘耀文来了之后迫不及待的跺着脚想要分享自己的感受,刘耀文便宠溺的看着他笑,“这么着急吐槽啊。”

 

 

“人目前看还不错,但是感觉节目组很会搞事情的样子。”

 

 

刘耀文点点头表示认同,“确实,你就努力当个小透明就好。”

 

 

两人还没说几句话就听到覃栾的经纪人大笑着进了屋子,“表现不错啊,没忘词。”

 

 

刘耀文闻言挑了挑眉,还真是个演戏的啊。

 

 

“什么意思?没忘词啥意思啊?” 宋亚轩拽着刘耀文的袖子问道。

 

 

“意思就是他刚刚给你们说的他的经历都是假的,是台词。”

 

 

宋亚轩惊讶的瞪大眼睛捂住嘴,“我焯......”

 

 

刘耀文被他逗笑,拿食指按在他手背上,“嘘。”

 

 

覃栾经纪人搞这么一出让覃栾的面子也有些挂不住,但敢怒不敢言,只能忍着把头低下恨不得钻进缝里。

 

 

“唉,那边那个白衣服的,拿下水。”

 

 

宋亚轩看热闹看的正起劲时被王舒旁边的人叫了下,有些懵看了看周围,指了指自己,“我吗?”

 

 

“对,就你,拿下水。”

 

 

宋亚轩距离放水的地方并不近,一时间有些懵,不知道为什么会叫自己拿,但又想着就是拿个水而已便起了身,但刚起身就被刘耀文拉住了手,“坐下,不用理他。”

 

 

那人见宋亚轩站起来又坐下大声的叫喊着,“快点啊,就说的你。”

 

 

“你没腿还是没手?要我家艺人去给你拿?” 刘耀文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他。

 

 

王舒探头看了看刘耀文,示意助理不要叫了自己去拿,露出一个虚伪的笑容,“不好意思哈,我助理有点着急。”

 

 

刘耀文翻了个白眼转过头不搭理,对着宋亚轩叮嘱道,“这种不该你干的事就不要理会,不要傻乎乎的被人像个小狗一样使唤,这种人就是看人下菜碟的。”

 

 

 

宋亚轩撅撅嘴撒娇道,“嗷,没你我可怎么办啊文文~”

 

 

“所以你最好把我抓得紧一些。”

 

 

“当然~把你攥在手掌心里。”

 

 

在一旁一直盯着刘耀文的王舒勾了勾嘴角,拉过助理,“你觉不觉得他们俩好像有点不对劲啊,有对象还来参加恋综吗?”

 

 

助理伸着头看了几眼,赞同的点点头,“确实怪怪的。”

 

 

王舒拿着卧室名字的牌子笑了笑,“有意思。”

 

 

 

 

一个拿水的小插曲宋亚轩并没有放在心上,而且那是自己这一个月以来的室友,好好相处还是很重要的, 和刘耀文聊了一会儿后就又开始拍摄了。

 

 

节目组下达了初次约会的规则,六人抽签来决定初次约会的对象,不知道是不是缘分,宋亚轩和王舒抽到一起约会,两人对视一眼客套的笑了笑,隔壁的刘某咬紧了后槽牙,笔快要把本子上的王舒两个字戳穿。

 

 

第一期的焦点应该是聚集到了林溺和吕绯绯身上,两人没有抽到一起而是分开了,林溺和覃栾一起,吕绯绯和吴锋一起,很抓马,两个0和两个1一起约会。

 

 

大家虽然都没有明说自己的属性,但是基本上都能感觉出来,宋亚轩觉得很有意思的看着他们,就像在看电视剧一样,很刺激,拍摄完这一部分后就是所有人自由发挥了,日常的镜头由屋子里的相机拍,工作人员就少了很多。

 

 

人少了之后宋亚轩也放松了许多,努力融入其中,覃栾讲故事的事情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但心里并没有那么反感,表示理解,觉得还挺好玩的。

 

 

到了晚上的时间刘耀文就只能跟随大部队离开房子,艺人们都需要在小屋入睡,所以他们这些助理经纪人等于下班了,刘耀文给宋亚轩发了条消息才合上本子心不甘情不愿的离开。

 

 

 

小屋内洗漱完回到房间的宋亚轩被坐在床上贴着绿面膜的王舒吓了一跳,“哎呀妈呀吓我一跳。”

 

 

宋亚轩拍了拍胸口坐下护肤,王舒顶着绿面膜坐到了宋亚轩旁边,“我问你个事。”

 

 

“什么?” 宋亚轩斜眼看了看他,有些警惕的问道。

 

 

“你跟你今天旁边的那个男的什么关系啊?”

 

 

“他是我助理。”

 

 

王舒摸着自己的绿脸若有所思,“单纯的助理?”

 

 

“不然呢?” 宋亚轩不以为然的答道。

 

 

“那好啊,你给我搭个桥呗,我感觉你那助理挺是我的菜的。”

 

 

宋亚轩抹脸的手一顿眼角抽了抽,“你说什么?”

 

 

“我说.....” 王舒的话还没说一半就被宋亚轩打断,“你想得美,没门。”

 

 

“为什么啊?你喜欢他啊?”

 

 

宋亚轩起身绕过他坐到自己床上,“不知道,你别问了,跟你没关系。”

 

 

王舒努努嘴点头,“是是是,跟我没关系。” 起身走向浴室洗脸,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忍住不笑出声,自己好像知道了些小秘密呢。

 

 

 

隔天刘耀文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包里装了很多个小玩偶,小屋的人今天要外出约会,看着宋亚轩和别人约会自己的情绪会不好,所以玩偶是用于发泄情绪的。

 

 

他来的时候房子里只有三三两两的人,小屋里的人已经陆陆续续的起床了,于是刘耀文便理所当然的进了小屋,三两步的绕过楼下的人去到楼上宋亚轩的房间,王舒因为今天有行程所以早早就起来出门了,宋亚轩还在做最后的起床挣扎。

 

 

听到门锁响了立马弹起来,以为是工作人员来叫自己了,结果探头一看是刘耀文立马又倒了下去,带着股撒娇的意味说道,“你来了啊文文。”

 

 

“嗯,该起床了。” 刘耀文一见到宋亚轩就止不住的笑,撑在宋亚轩的床边哄着他起床。

 

 

“我马上.....就起来.....” 宋亚轩声音越来越小,直接抱着刘耀文的手臂闭上了眼睛。

 

 

“小轩!起来了!” 进门看到这副场景的林溺呆在了原地,刘耀文则是把食指放在嘴前示意他小声点。

 

 

林溺呆呆的点点头退出房间,“小轩的助理好敬业啊,还有叫早服务呢。”

 

 

宋亚轩蹭了蹭刘耀文的手喃喃道,“马上就起来。”

 

 

“你今天要去约会哦。” 刘耀文酸溜溜的捏了捏宋亚轩的脸。

 

 

“可是我的约会对象对你有意思哦,他昨天还给我说让我给他搭桥呢。” 说到这事宋亚轩就精神了,坐起来阴阳怪气的学着王舒昨天的话。

 

 

刘耀文被他逗笑,心里放心了不少,包里的玩偶应该不会被自己捏了,“他对你没意思就行。”

 

 

宋亚轩撅了撅嘴,看着刘耀文满不在乎的甚至在笑的样子心里有股别样的感觉,“你不会对他有意思吧,笑的这么开心。”

 

 

“怎么会?”

 

 

“嘁,你最好没有。” 说罢一下子从床上起来,换衣服洗漱一套十分钟弄完,刘耀文笑着摇摇头,趁着还没有被导演喊回了隔壁。

 

 

上午就是各忙各的,下午就到了约会时间,导演提前给所有人嘱咐了一句话,“男团不麦麸,回家种红薯,虽然你们不全是男团,但是道理是一样的,想火就演的像样点。”

 

 

刘耀文坐在后排替宋亚轩吸了口气,这孩子不怎么会演戏啊。

 

 

宋亚轩本人也是头疼的要死,本以为是综艺,结果是演戏,这不是为难他一个爱豆嘛。

 

 

 

除了宋亚轩之外其余人都进行过系统训练,恋综这种戏码对于他们来说根本就算不了什么。

 

 

宋亚轩只能跟着大家说好,都说恋综有剧本,之前宋亚轩看的时候根本不信,觉得里面的人都很真,结果原来都是人家演技好,自己这要是演不好估计还会被骂,想到这就止不住的叹气。

 

 

导演也很凶,弄不好直接就剪镜头,说不定到后期直接恶剪,那样的话来这一趟直接得不偿失,还不如不来。

 

 

他和王舒是第三对拍摄的,前两对在宋亚轩看来都非常自然非常好,但是导演却不满意,一个劲的重来重来,现场的气氛也是非常凝重,宋亚轩站在旁边手心一直出汗,不安的看向刘耀文。

 

 

刘耀文比了个OK的手势让他放心,拿着手机走到外面给自己公司的人给了个电话把情况说明了一下,得到可以解决的回答后满意的回到现场,此时正轮到宋亚轩和王舒开始拍,刘耀文在心里默念321,导演的手机响了,很好,效果达到了。

 

 

导演接起电话,一听对面是大公司的人立马展开笑颜,示意大家先休息,宋亚轩立马跟逃离了什么灾难现场一样跑到刘耀文身边,“好恐怖啊,我紧张的心脏都要吐出来了。” 说罢还做出要哭的表情,刘耀文被可爱到,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没事了,我给小金反映了,导演现在应该就是在跟小金那边的人打电话。”

 

 

“小金?” 多天没有小金的消息让宋亚轩差点忘了还有这个人存在,“哇塞,那就说明导演等下会对我很好的意思是吗?”

 

 

突如其来的幸福让宋亚轩措不及防,刚刚悬起来的心此时平稳了些,刘耀文帮他顺了顺气,“应该会没有那么严,你自然的发挥就好。”

 

 

过了一会儿导演慢悠悠的回到现场,宋亚轩瞪大眼睛试图从他脸上看到一些不一样的表情,比如开心或者愉快,这样自己也许就会被温柔一点对待。

 

 

可现实是导演什么表情都没有,担忧又涌上心头,宋亚轩吞了口口水不自信的问道,“会....有用的吧?”

 

 

“会的,你没看他刚接到电话笑的跟什么似的,相信我没事的。”

 

 

“来继续拍。” 导演坐好后戴上耳机叫宋亚轩和王舒过去。

 

 

刘耀文鼓励的拍了拍宋亚轩的头,“加油,别紧张。”

 

 

不管怎样,迈出一步是一步,宋亚轩坚定的点了点头,大踏步走过去。

 

 

明明两个人的戏,王舒就完全就不紧张,举手投足里都散发着自信,宋亚轩羡慕的努了努嘴,在心里安慰着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在舞台上也可以这么自信的。

 

 

随着一声 “开始!” 两人进入状态,宋亚轩感觉到自己很僵硬,表情也很僵,心里已经开始打鼓,觉得自己肯定会被骂,王舒也看出了宋亚轩的不自然,自信的把水放在桌子上,停了下来看向导演,觉得导演一定会喊停。

 

 

“干什么呢?怎么不接话啊?”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被骂的是王舒,王舒尴尬的立马道歉,“就接着来就好,抱歉,这次一定接上。”

 

 

很快就结束了拍摄,除去才开始那一次,后面一次都没有叫停,宋亚轩后面也越来越自然的拍完了全程。

 

 

一结束宋亚轩就立马掏出手机给小金发微信表示感谢,自己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受到这种优待,【今天谢谢你了!!!多亏有你!!】

 

 

正拿着衣服往他这边走的刘耀文手机震动了几下,边给宋亚轩穿衣服边拿出手机看,宋亚轩也探着头看,平时这样惯了,刘耀文也没防着,就这样,两人看着宋亚轩发来的道谢大眼瞪小眼。

 

 

刘耀文不敢相信的按灭了手机,心里祈祷宋亚轩没有看到,试图拉着他上车转移注意力,可宋亚轩不是好糊弄的,在原地怎么拉都不走。

 

 

“解释一下?你怎么能收到这条消息?” 宋亚轩面无表情的看着刘耀文,这让刘耀文全身打了个冷颤,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你看错了....”

 

 

宋亚轩挑挑眉,“我瞎啊?”

 

 

还未完全开始的金主身份在此夭折,刘耀文心里拔凉拔凉的,吞了口口水,“咱们回去说呗。”

 

 

“也行,手机给我看看。”

 

 

刘耀文叹了口气,认命的把手机递给他,两人一路上无言到了宋亚轩家,刘耀文转过头试探的说道,“到了,咱俩 一块上去?”

 

 

“走。”

 

 

刘耀文看不出来宋亚轩心里在想什么,只得默默的跟在后面,一路上也做好了宋亚轩会生气的心里建设,想着不管怎样要哄好,不然自己就彻底完蛋了。

 

 

跟着进了屋后宋亚轩扑倒在床上,刘耀文站在床边忐忑的捏着手等待宋亚轩发话。

 

 

宋亚轩露出一只眼睛看着刘耀文,“金主大人怎么不坐啊,站着干嘛。”

 

 

刘耀文闭上眼睛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完蛋了。”

 

 

“我站着就好.....你说吧,打我骂我都行,但是别对我冷暴力好吗.....”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刘耀文一愣,看着宋亚轩含情脉脉的眼神没有反应过来,但嘴上也很诚实了回答了这个问题,“嗯,很早就喜欢了。”

 

 

“所以你才想出来这个办法帮我?”

 

 

“嗯,我看你一天比一天消沉很难受。”

 

 

宋亚轩回想起这段时间刘耀文为自己做的一切,把头埋在被子里,幸福的笑了出来。

 

 

“谢谢你啊,多亏了你。”

 

 

刘耀文抬起头一惊,蹲下凑近宋亚轩,“你说什么?”

 

 

宋亚轩猛地坐起来搂过刘耀文的脖子,鼻子碰鼻子,热气吹在对方的脸上,“我说谢谢你,多亏有你帮我。”

 

 

“还有,我好像也喜欢你。”

 

 

唇瓣紧紧贴在一起,刘耀文以为自己的做梦,僵硬的像个木头一样被宋亚轩亲着。

 

 

“你没生气啊......”

 

 

脑子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刘耀文支支吾吾的问出这句话,宋亚轩被逗笑,揉着刘耀文脸搞怪的说道,“怎么会啊,两个对我有很大帮助的人,成了一个人,这个人还是我喜欢的,我高兴还来不及。”

 

 

“真的吗.....吓死我了,我以为你生气了。” 刘耀文仿佛劫后余生一般长出一口气,抱着宋亚轩继续刚才的吻。

 

 

“太好了。”

 

 

 

02.

 

两人确定了关系后在片场更是目无旁人的粘糊,王舒三番五次的旁敲侧击都没问出个所以然,最后一次实在是忍不住,在片场很大声的喊道,“你俩是不是在一起了?我就不信了你们两个那样还没好?”

 

 

 

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向这边,王舒像是笃定般的一脸戏谑的看着两人,宋亚轩觉着稍稍有些尴尬,跟刘耀文分开了些距离,开始头脑风暴,该怎么把这件事圆过去。

 

 

“怎么不说话啊?”

 

 

导演见硝烟味越来越重立马扯开话题,“来来来过来把接下来的东西顺一遍。”

 

 

 

宋亚轩松了口气准备上前,心里想着有钱就是好,关键时刻有人帮。

 

 

 

“导演你别打岔,你跟宋亚轩关系不简单吧?你对他不一样全剧组都能看得出来。” 王舒越说越上头,颇有一副要翻了天的架势。

 

 

 

林溺吕绯绯和覃栾站在角落里不敢吱声,但八卦之魂让他们把脖子伸的老长,宋亚轩不理解的皱着眉头,“你为什么这样啊?我跟你好像没仇吧?”

 

 

“不喜欢还要理由?”

 

 

 

一句话怼的宋亚轩哑口无言,好像是这样的,导演也有些尴尬,在大庭广众之下被这样质疑,自己的脸也有些挂不住,咳了几声再次开话口,“不是你想的那样,别闹了赶紧顺剧本。”

 

 

 

王舒的经纪人见状赶忙上前拉着王舒,“好好好顺剧本,不好意思啊他今天状态不太对,给各位赔礼了,别往心上放。”

 

 

 

导演也顺着台阶往下走,“休息一下吧,调整一下状态再开始吧。”

 

 

 

所有人一听都一哄而散,刘耀文默默在心里记下了王舒的那句 “不喜欢还要理由?”,安抚了一下宋亚轩进了休息室,凑在宋亚轩的耳朵边亲了一口,“讨厌他吗?我用小金的身份帮你。”

 

 

 

宋亚轩心里一股别样的感觉流过,仔细感受一下是兴奋和爽感,“好。”

 

 

 

刘耀文宠溺的笑了笑,拿出手机三两下就把事情吩咐下去,“可以了,我们等着看戏吧。”

 

 

 

宋亚轩点点头隐隐有些激动,全身兴奋的发了几下抖,不一会儿房门口就响起了很急促的敲门声,传来王舒气急败坏的声音,“宋亚轩!你搞什么鬼了?你出来!”

 

 

 

刘耀文示意宋亚轩坐好不用管,“我给休息室放了监控,等他闯进来之后事情就可以闹得更大一些了。”

 

 

宋亚轩有些震惊的看着刘耀文,全部都安排好了,甚至连王舒的反应都预料到了,“好牛啊宝宝....有你真好。”

 

 

宋亚轩无比庆幸刘耀文是和自己站在一边的,王舒果然如刘耀文想的那样没有耐住性子 闯了进来,一进来就要抓着宋亚轩质问,但被刘耀文结结实实的推了一把,“干什么?让你进来了吗?”

 

 

王舒红着眼吼叫着,“是不是你们搞的鬼,导演说要把我换掉,都录了一期了怎么可能突然要换人,肯定是你们搞的鬼!”

 

 

“对啊,我搞得鬼啊,怎么了?不服气?” 刘耀文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

 

 

“我招你惹你了?还有有错的是你们吧,谈着恋爱上恋综?良心不痛吗?”

 

 

刘耀文双手抱胸看着王舒,“不喜欢你还要理由?”

 

 

宋亚轩内心高呼 “好哦!”,扳回一城,爽极了。

 

 

王舒绷不住了看向宋亚轩,“你俩到底什么关系啊?你不是说只是普通的助理关系吗?他怎么有那么大的本事?”

 

 

“我也才知道他是我金主的好吧,这不怪我,我当时可没骗你,现在我们俩好了而已。” 宋亚轩一脸无辜的说出戳王舒心窝子的话。

 

 

 

王舒的经纪人和助理此刻也跑进房间,拉着王舒就要走,嘴上还不停的道着歉,生怕因为他一个人影响整个公司,刘耀文看了一眼宋亚轩询问怎么办,“你想怎么办?”

 

 

 

宋亚轩摇摇手,“可以了,让他走吧,跟他们公司其他人又没关系。”

 

 

经纪人感激的看着宋亚轩,“谢谢啊谢谢啊,我马上把他带走。”

 

 

王舒见公司也不护自己了心如死灰的被拉着起来走,最后不甘心的看了眼刘耀文,但最后也只能低着头离开现场。

 

 

人都走了之后宋亚轩搂住刘耀文的腰喃喃道,“你太厉害了,让我怪有压力的。”

 

 

刘耀文轻笑一声抵住他的头,“在你这我可以永远是你的小助理,但是关键时刻我会替你撑腰,两个身份都是我,两个我都同样爱你,你只需要接受我的爱就好。”


 


END.

 

彩蛋是一个小番外!!有小反转!很有意思!

 

喜欢请三连!!点赞很简单!!不要白嫖爱你们(ღ♡‿♡ღ)

评论(104)

热度(2417)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