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圈不吃葱

喜欢小狗
@17

群号:855822427

【文轩】办公室恋情(3)

*双总裁双强看的爽

*同性合法合法

*禁止上升🚫大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刘总怎么能棒打鸳鸯呢,这样找不到对象的哦”

“那好,咱俩也凑成对鸳鸯,我就不管他们了”

 

 

 

 

宋亚轩派李非到刘耀文公司去打听有哪些人是在公司里谈恋爱的,他要狠狠地打刘耀文的脸

“宋总,有两对”

“好,刘耀文我来了~”

宋亚轩喜气洋洋的来到了刘耀文的公司

在电梯上都是笑着的

“就是那两对,坐在一起的”

宋亚轩顺着李非指的方向看到一男一女

还有两个男生,应该就是这两对

毕竟气氛不太一样啧啧啧

 

 

 

“好,我去会会”

“你们好呀,你们两个是情侣吗”

宋亚轩坐到两位男生对面很刻意的问道

(就称作小王和小赵吧)

小王小赵对视一眼齐刷刷的摇头

“不是的不是的,宋总误会了”

宋亚轩没想到自己身份居然暴露了....

“咳咳,是这样嘛”

宋亚轩盯着两人看

“真不是宋总!我们公司不允许的”

“嗷~这样啊,那.....我可以跟你耍朋友吗”

宋亚轩冲着小王撅嘴撒娇道

 

 

 

宋亚轩用余光看到了小赵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估计是怎么也没想到这宋总对自己男人“有意思”

“啊这个...宋总别拿我开玩笑了..”

小王看向在远处站了半天的刘耀文

眼神感觉把自己弄没千百遍了

宋亚轩没注意到刘耀文在自己后面

作死的继续挑拨小情侣

“我没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哦?宋总前两天才拒绝了我,今天找来要跟我的员工谈恋爱,是什么意思?我比他差?”

刘耀文走到三人中间面向宋亚轩

“我淦...什么时候来的..”

刘耀文冲宋亚轩挑了挑眉

转头看了看小王又看了看小赵

拿起旁边的镜子照了照

“我寻思着我比他帅多了吧,我还有钱,我活也挺好,你怎么就看不上我看上他呢”

小王此刻无语到想立刻换个星球生活

 

 

 

 

 

宋亚轩被刘耀文的这段话逗笑了

捂着肚子笑了半天

“哎呦喂刘总哦,你活好不好我怎么知道,你在搞笑吗”

刘耀文勾起嘴角,拉起宋亚轩往办公室走

“哎哎哎,你干嘛啊”

刘耀文抵在宋亚轩耳边说

“让你去知道知道我的活好不好”

宋亚轩懵着被拉进办公室

直到被刘耀文压在墙上才回过神来

刘耀文刚说..让他知道知道活好不好..

 

 

 

“等下,为什么你压我啊,我比你大好不好”

刘耀文也是没想到宋亚轩关注点会在这

笑了笑说

“那你压我?”

宋亚轩思考了一下

“压个屁啊,放开你哥哥,臭弟弟”

宋亚轩活动了一下手腕看着刘耀文

刘耀文今天穿的很休闲,不像是来上班的

“你就穿这来上班?刘总裁?”

刘耀文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扮

出门太着急就没换

 

 

 

一听到宋亚轩去公司了立马就赶来了

没想到看到的是刚才那一幕

“这不是着急见你,就没来得及换嘛”

这句还真是实话

宋亚轩一顿,努了努嘴

“理由不错”

 

 

刘耀文拔腿往外迈,门一拉

趴在门外偷听的小王小赵猛的往前跌

站定后尴尬的挠挠头

“就你俩谈恋爱?”

刘耀文严肃的盯着两人看

“不是的刘总...我们没有..”

 

 

站在后面的宋亚轩起劲了

“哎哟哟,刘总这不是要棒打鸳鸯吧,会找不到对象的哦~”

刘耀文转头看了一眼说话贱贱的宋亚轩

“那你跟我凑凑成一对鸳鸯,我就不管他们了”

小王小赵听这话齐刷刷的看向宋亚轩

满眼的希望,仿佛说着,快同意!!

你同意我们就有救了!!

宋亚轩没想到刘耀文可以这么不要脸

直接当着员工面这样,如果说不,那不就是扫了他的面子,合作怎么可能继续下去!自己又不能说好啊!!好家伙,又把自己搭进去了

 

“刘耀文你妹的...”

 

 

 

 

 

 

 

 

 

 

 

 

 

 

 

 

 

 

 

 

评论(70)

热度(5935)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