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圈不吃葱

喜欢小狗
@17

群号:855822427

【文轩】办公室恋情(2)

*双总裁双强看的爽

*同性合法合法

*禁止上升🚫大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刘总这么不讲道理的嘛”

“对,除非你亲我一口”

 

 

 

“哦?宋总谈过很多次恋爱?”

宋亚轩感觉这句话里,怎么充满了浓浓的醋味...

“没有啊,我就是举个例子嘛”

刘耀文充满危险的眼神在得到答案后平复下来

“嗷,反正我们公司不允许”

 

“咳咳,好了好了谈正事,刘总也知道我这次过来是想跟贵公司谈长期合作的,意向如何啊”

刘耀文装作很犹豫的样子emmm了半天

“你跟我在一起,我就答应你”

beng!一记直球打到宋亚轩心里

淦...谁顶得住帅哥啊

 

 

 

“刘总这是看上我了?”

宋亚轩无辜的冲刘耀文眨眨眼

“你过来”刘耀文冲宋亚轩招招手

宋亚轩走到刘耀文座位旁边

一阵力把宋亚轩拉到了刘耀文的身上

两人就保持着公主抱的姿势坐在座椅上

“刘总这是干嘛啊..”

宋亚轩装作不懂的样子戳了戳刘耀文的胸口

“只要你答应跟我在一起,不管什么单子我都签”

“把我签给你都行”

刘耀文在宋亚轩耳边呼着气说

 

 

 

 

 

宋亚轩瞬间耳朵通红

自己虽然爱玩,但是也只是爱玩啊!!

又没有真的跟谁有过什么,都是口嗨罢了...

“刘总这么不讲道理的嘛”

“对,除非,你现在立马亲我一口”

“我可以降低点条件”

(前面刘文心里想着慢慢来,现在心里就是,去tm的慢慢来,我要得到手!!)

宋亚轩承认自己被撩到了,但是还要强装镇定

自己可是海王人设!不能在臭弟弟面前崩!

 

 

 

 

“你说亲就亲,刘总多少有点随便了”

说着就要从刘耀文身上起来

起一半又被拽回去,整个人跌进刘耀文怀里

“你干嘛!”

宋亚轩眉间带怒的说道

“我本来说的是在一起,又改成了亲一口,这么简单的要求,宋总都满足不了吗”

刘耀文装作很可怜弱弱的说道

宋亚轩心想“妈的,老子初吻说给就给嘛!”

谈个合作把自己谈进去也是无语

宋亚轩扶额

“恕我不能满足刘总的要求,放我下来!”

 

 

 

 

刘耀文看人不高兴了便不再挑逗

宋亚轩跳下来整理了一下衣服

“一句话,能签不能签”

刘耀文也丝毫不退步

“我就那一个要求,满足我就签不然免谈”

刘耀文好似吃定了这个合同对宋亚轩很重要

他一定会想尽办法搞定这合作

“操...”

“刘耀文你欺人太甚了啊”

 

 

 

“宋总可以好好考虑一下,不着急”

刘耀文拿起放在桌边的红酒摇了摇

“考虑时间一个星期吧,只要宋总时间够”

宋亚轩此刻只想去给刘耀文一下

自己居然被一个臭弟弟压住了

“得,今日多有叨扰,告辞”

说罢走出办公室,看了一眼周围的员工

“靠,不让谈恋爱还想跟我谈,神经病!!”

 

 

 

 

刘耀文看宋亚轩气冲冲的走出办公室

笑了笑看着高脚杯里的红酒

“你跟我谈我不就让员工谈了嘛”

 

 

 

李非看宋亚轩一脸吃瘪的表情下来

“没谈拢?”

“我像是谈拢的样子?”

李非看自家总裁气的满脸通红不再说话

“开车,回去”

“是”

 

 

 

宋亚轩回到公司坐在沙发上捏着眉心

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激灵起来走到外面

“都给我听好了!”

“咱们公司允许办公室恋情!!都给我谈!”

员工们面面相觑,总裁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听见没有!”

“听见了听见了!谈谈谈,别激动”

李非见宋亚轩气的说胡话赶紧捧场

得到肯定回答的宋亚轩又气冲冲的回到办公室

 

 

 

 

看着窗外眯了眯眼

“我不仅要把合同签了,我还要把你公司制度改了,给我等着”

远在钻耀集团的刘耀文打了个喷嚏

刘耀文笑了笑

“应该是他想我了吧”

 

 

 

(脸皮挺厚的🤨)

 

 

 

 

 

 

 

 

 

 

 

 

 

 

 

 

 

 

评论(140)

热度(6946)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